目前日期文章:201008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
今日主題:第一次炒米粉就上手

 

 8/20 炒米粉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8/19 糖心蛋 

 

 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非常愛吃糖心蛋的人,但卻不會做,這幾天常去PTT烹飪板上逛,決定來搜尋一下有關糖心蛋的作法,看到好幾十篇,我幾乎每篇都有看,也把重點都記下來,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興致勃勃的出門買蛋和味淋回來試做;雖然~滷汁是成功了,但雞蛋煮的似乎有點失敗了,請聽我以下陳述。。。

 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日主題:古早味創意新煮法!


今天所選用的蔬菜,包括菜豆、白茄子、九層塔還有醃破布子都是人家送的,冰的整個冰箱又快爆炸了,放太久又會爛掉,所以就通通拿出來煮一煮啦!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日主題:吃素最健康!

 

聽說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,依照習俗,每年七夕都要吃油飯和雞酒,祭拜七仙女,如果家裡有未滿16歲的小朋友,還要祭拜床母!我幹嘛說這些咧!因為我阿嬤今天下午就會弄油飯,所以中午就要吃的清淡一點啦!呵呵~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日主題:冰箱有什麼就通通炒在一起!
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上個月跟閃光去住中和阿姨家,原本想說晚上要去逛興南夜市,但阿姨說那邊沒什麼好吃的,說是樂華夜市比較多好吃的,所以我跟閃光就騎著機車去逛樂華囉!一共吃了6攤,呼~好飽好開心!


---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社口碗糕肉圓
地址:彰化縣芬園鄉芬草路二段???號(芬園鄉公所正對面)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今日主題:一日之計在於晨&輕食正夯!(但熱量似乎沒有低到~囧)


一大早起床精神特別好,但不想煮菜,翻翻冰箱,有上次阿嬤拿來的雞排肉,還有老媽買的冷凍燒餅,決定來弄早餐!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主題:又是差一點就吃素!呵呵~
因為鬼門開,所以簡單吃,晚點要過去阿嬤家吃拜拜!

 

---
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主題:吃草!

要不是菜裡頭有加蒜頭,不然就整個都吃素囉!哈~


---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我家的冰箱幾乎很少看到空位大於50%,我媽的同事、朋友都會送免費的蔬菜來,而且都是有機沒有農藥的唷!


---
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重點是-《埔里農產品推廣》

哈~今天老媽還找跟她很要好的同事中午下班後一起來吃呢!幸好沒有丟臉~


---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暑假每天都在家,除了上網之外也不知道要幹嘛,找點事情做,所以就下下廚當運動啦!

長工幾乎每週都會來,所以我也幾乎每個週末都會下廚~


---

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