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春水堂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(新光三越百貨)9樓
電話:04-22546909
營業時間:平日:早上11:00 – 晚上 22:00
     假日:早上10:30 – 晚上 23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50元起
刷卡(可/不可):可
官網:http://blog.yam.com/icetea198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IMG_1369.JPG 菜單
  好久沒有去吃春水堂了,這次是因為某人上回爽約,所以答應要請我和長工吃飯,當天剛好去新光看《玩具總動員3》,新光裡面其他餐廳都太貴,不好意思凹他吃那麼貴的(謎之聲:是嗎?!),所以就來吃春水堂囉!


  我大概有兩三年以上沒吃過春水堂了,呃~一看到菜單,感覺好像又漲價了是不是啊?!嘖嘖~我們點了以下菜色:

 

珍珠奶茶
◎珍珠奶茶60元◎
  來到春水堂當然就是要喝珍珠奶茶啦!不然怎麼對得起春水堂的招牌「珍珠奶茶創始者」,這杯是我點的啦!嗯嗯~喝起來的味道仍然跟以前一樣,茶香味很足夠,不會被奶精的味道壓過去,珍珠的口感也是很Q彈,好吃好吃,好喝好喝的啦!

 

烏龍奶茶
◎烏龍奶茶55元◎
  長工點這個喝,一樣也是可以喝得到烏龍茶的茶香味,我們都叫半糖,所以也不會有多餘的甜膩感,好喝!

 

炸醬麵 

◎齊魯炸醬麵60元◎
  長工點的,呃~端上桌時,我們三個都傻眼了!一個大碗裡面只有一小繓麵,只有一些小黃瓜絲和半顆滷蛋在旁邊點綴而已,囧~依長工的食量,大概兩口就完食了!不過稍微可以平衡的就是麵條是採用拉麵,很Q、有嚼勁,炸醬的豆干也熬煮的很入味,不錯吃啦!

 

功夫麵加蛋 

◎功夫麵加滷蛋55+10元◎
  我還記得多年前我姑姑第一次帶我去吃春水堂,點的就是功夫麵!但我記得當時的功夫麵好像才45元,而且裡頭的蔬菜也不是這種便宜的豆芽菜,唉唉~事隔幾年,漲價了,但似乎食材並沒有跟著提升。口味就跟以前吃的一樣,還是算不錯吃的啦!記得要在菜單上勾選「附辣醬」唷!加上辣醬超香超好吃的啦!

 

蒲燒鰻魚飯 附餐綠茶 

◎黃金鰻魚飯套餐250元◎
  欸~苦主說他很餓,所以被我慫恿點了這個最貴的套餐,哈~那塊鰻魚看起來是挺上相的,只不過~旁邊的配菜似乎就Low了一點,都是便宜的青菜做搭配,唉唉~
  附餐他點了鐵觀音,我沒喝,但味道應該是不錯吧!呵呵~

 

鳳爪 

◎大廚鳳爪55元◎
  這個好吃!鳳爪滷的很入味且滷的也很透,入口即化~吃起來甜甜的,還帶點微微的辣味唷!

 

麻辣豆干米血 

◎麻辣招牌滷味(豆干+米血)100元◎
  來到春水堂,當然就是要點這道招牌滷味搭配著吃囉!不然光喝珍珠奶茶多單調啊,是不是啊?豆干和米血都滷的非常的透,很軟很好吃也非常的入味,忍不住就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吃吃啦!讚~!

 

 

-----

 

  最後,來個特別銘謝:我的好友-林X彬先生,感謝您這頓飯的招待啦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