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南軒小館(南軒99炒翻天)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200-1號
電話:049-2762051
營業時間:11:00 ~ 14:00
          17:00 ~ 21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99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南軒99炒翻天 大門口 菜單
  7/17我和長工以及我同事一家人,大大小小加起來一共13人一起去南投集集《火車好多節》,這麼多人要吃飯,如果要吃簡餐實在是太貴,看到板上好多人推南軒小館,所以就決定午餐來吃這家囉!

  一進到店裡,幾乎沒有空桌,幸好我提早訂位,不然一定沒位子坐要等很久吧!呼~工作人員也忙到沒空招呼我們,看來應該真的很不錯喔!

  我們點菜方式採用「每個人點一道菜」,呵呵~這樣比較公平,大家也都可以看到菜單,一共點了8菜1湯,白飯一碗10元,續碗免費!

 

五更腸旺 

◎五更腸旺99元◎
  要說它是五更腸旺,倒不如說它是「紅燒腸旺」還比較貼切一點,因為完全沒有辣味,反而有濃濃的滷汁味道,豬腸和鴨血都滷的超入味、超軟Q、超好吃、超下飯的啦!

 

醬爆肉絲 

◎醬爆肉絲99元◎
  豬肉絲用蔥及薑爆炒,肉絲應該是有醃過和抓粉,吃起來很軟嫩也很入味,搭配薑絲一起吃也很棒!

 

高麗菜 

◎炒高麗菜60元◎
  炒青菜類的都是60元,後來我們才發現我們只叫了一個青菜耶!哈~

 

客家小炒
◎客家小炒99元◎
  主要用豆干、魷魚和芹菜下去炒的,豆干和魷魚煸過的口感非常有嚼勁,不會過於死鹹,好吃!

 

炸杏鮑菇 

◎炸杏鮑菇99元◎
  這是佳君媽咪不管到哪裡都一定欽點必吃的一道菜,杏鮑菇切的很大塊,裹上一層麵衣下鍋油炸,沾點胡椒鹽,超讚的啦!

 

蔭鼓青蚵 

◎蔭鼓青蚵130元◎
  菜單右邊有一區是屬於「高單價類」的,也是一道很家常的料理,我家也很常出現這道菜,青蚵與豆腐一起炒,主要調味是蔭鼓,整個就是超香、超好吃啦!

 

麻婆豆腐
◎麻婆豆腐99元◎
  我在想,南軒可能怕有些人不敢吃太辣(畢竟也不是川菜店嘛!),所以該辣的菜都不會很辣,但豆腐裡面有入味,不錯吃!

 

宮保雞丁
◎宮保雞丁99元◎
  以往吃過的宮保雞丁常常都會採到地雷,吃到很硬很硬的雞肉,但南軒把雞丁處理的非常非常的軟嫩,鹹度適中,不會太辣,也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唷!

 

筍絲滑肉湯
◎筍絲滑肉湯99元◎
  看到這道菜,就想到我外婆也常做這種湯給我們吃,呵呵~肉絲裹上一層粉,比較不容易老掉,整個超滑嫩,根本就是入口即化的啦!筍絲也不會過酸,搭配的剛剛好!讚~


-----


  整體來說,幾乎每道菜都很好吃,也不會過於油膩,上菜也超快的,一點也不會有多餘的空閒時間在等待上菜,大推這家!雖然說我們13個人只吃了8菜1湯,但整個吃的超飽的,每道菜都很下飯,男生幾乎都有吃2碗飯,好吃好吃!下次去集集還是要吃這家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