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跟閃光去住中和阿姨家,原本想說晚上要去逛興南夜市,但阿姨說那邊沒什麼好吃的,說是樂華夜市比較多好吃的,所以我跟閃光就騎著機車去逛樂華囉!一共吃了6攤,呼~好飽好開心!


---


◎第一站:賽門甜不辣◎

賽門甜不辣 賽門甜不辣   

  禮拜五的晚上人車特別多,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,剛好就停在賽門的門口,當時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,看看似乎還滿乾淨的,而且裡頭客人好多,所以就進去吃吃看啦!


  我們點了一份招牌甜不辣,裡頭有油豆腐、魚丸、高麗菜捲,還有好幾種不同口味和形狀的甜不辣,每樣東西都非常的入味,搭配淋在上頭的醬汁,再加一些辣醬,整個超好吃的啦!喔對了~紅茶免費喝到爆喔!

 

賽門甜不辣

賽門甜不辣

  另外,也有看到有些客人點小火鍋,聞到味道都超香的,應該不錯吃的吧!呵呵~

 


◎第二站:阿國珍饌蝦仁羹◎

阿國蝦仁羹 阿國蝦仁羹 

 

  嘿~這個我有做功課,在上台北前我有先來板上爬文有沒有必吃美食,有看到很多人推薦這家,而且看他們生意超好的,當然要去試試看囉!


  店裡店外整個都坐滿滿,我們大概等了幾分鐘,才坐到攤子前面,呵~我本身也蠻愛坐在攤子前的啦!

阿國蝦仁羹

  來到這~理所當然點了一碗蝦仁羹,一碗裡頭大概有5隻左右,我原本以為該不會是把蝦子絞成泥狀和粉捏成形的,結果一咬下去,真的有看到一整隻的蝦子耶!超high的啦!蝦子的口感很彈牙,看外觀就知道絕對不是泡過藥水的,蠻新鮮的唷!好吃好吃!



◎第三站:正宗樂華(川)麻辣臭豆腐◎

麻辣臭豆腐  

  吃完蝦仁羹,看到對角萊爾富前的這家麻辣臭豆腐,就忍不住走過去~沒辦法,因為我是「麻辣臭豆腐控」啦!)


  點了一碗麻辣臭豆腐(沒有點鴨血),碗裡頭有兩大塊臭豆腐,還有我的大地雷-「小魚干」!吼~看到小魚干馬上就扣扣扣分啦!而且,竟然沒有沾醬?!安慰自己說大概是有滷的很入味吧!結果~夾了一塊豆腐放進口中,咬了兩下,呃呃~根本一點都沒入味,整個再扣分!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!

麻辣臭豆腐

  吃完這攤之後逛下去,有看到另外一家在巷子轉角的,生意也超好,但那時已經吃飽了,唉~早知道就去吃那一家!

 


◎第四站:大碗公泡泡冰◎

泡泡冰  
  吃完熱的,看到隔壁有賣冰,而且是泡泡冰耶!讓我想念起基隆的泡泡冰,所以豪不考慮就馬上過去叫了一杯花生口味的。

花生泡泡冰

  看老闆熟稔的翻弄著泡泡冰,真是一大享受,每次去基隆都看得入神咧!端上桌~吃了第一口,味道還OK,只是~過沒多久就融化成水水的了!啊啊啊啊~~~這不是泡泡冰!這不是泡泡冰啦!(打滾)

 


◎第五站:大漢草原新疆羊肉串◎

大漢草原烤肉串
  這攤已經在夜市尾巴了,閃光是個「烤肉控」,而且又不貴,看到這個怎能罷休呢?!


  我們買了牛肉、軟骨、羊肉、豬肉還有杏鮑菇各一串,每一種都有香噴噴的孜然味,而且每一塊肉都烤得超軟嫩、超香、超好吃的啦!就連杏鮑菇~咬下去都還會噴汁咧!還走不到下一攤就快嗑光了,根本來不及拍照,讚啦!

 


◎第六站:于記杏仁豆腐◎

杏仁豆腐專賣店 杏仁雪花冰


  我跟閃光都是「杏仁控」啦!看到這家,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!真希望台
中也有這樣的專賣店!

杏仁雪花冰 

  我們點了一盤杏仁雪花冰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杏仁的香味和甜味,配料通通都埋在底下,我已經不太記得有什麼料了,因為我覺得跟杏仁不搭,下次如果還有再去的話,我只想單吃雪花冰就好了!


---


  當天下午我們有上去「烘爐地」,但因為有下雨,整個景色的灰濛濛的,遠方的101都看不清楚,而我的腳也沒辦法爬那麼多階梯,真的好可惜!等我腳好了,一定要上去一次看個開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