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悅來牛肉麵館
地址:台中市工學路84號(高工後門正對面)
電話:04-22657014
消費日期:2010年8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去年這家牛肉麵店因為“份量”的關係所以上了新聞,因此聲名大噪,但我去年去吃的感覺其實不是很好啦!詳情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sglin/14684046→這篇是我去年寫的食記,也因為那次之後我就下定決心「絕對不再去吃第二次」!但又為什麼我又會再去呢?聽我娓娓道來。。。


  8月初,日頭赤炎炎的一天,我去高工陪考,中午就想說大家一起吃飯,原本要吃的是悅來。。。隔壁的「老羅牛肉麵」,誰知道~星期六竟然沒有開啦!吼~晴天霹靂!所以~只好就又跑去吃悅來啦!


---

 

[台中] 南區-悅來牛肉麵


  老實說,人潮還是不減耶!我們只能坐在熱的要命的外面,比上次還慘!囧~其實也是因為抱著沒啥信心來吃這家,所以照片就拍的比較少,只有唯一一張有拍到食物的。


  價位上,好像略有調整喔!記得去年大碗牛肉麵95元,好像有漲價喔!但我真的忘了實際價格,總之~我們3男2女五個人,點了大碗牛肉麵1碗、炸醬麵大碗1碗、滷菜(左邊辣的、右邊不辣的),通通加起來除以5,一個人平均才60元左右,而且重點是。。。最後麵條還是吃不完啊啊啊!不是難吃,而是天氣熱實在塞不下去囉!

  這次吃牛肉麵,感覺跟去年整個差很多,雖然湯頭依舊沒什麼味道,但麵條至少不會爛爛的,這次煮的恰到好處!炸醬麵的話~跟去年的感覺一樣,還是很好吃唷!但是偏重口味,吃到後面有點過鹹就是了!


  還有還有,不得不推薦一下這邊的麻辣滷味-菜頭和豆腐,整個都滷的超入味!而且超辣超好吃的唷!至於另一盤不辣的。。。我覺得就還好,甜不辣還滷的太爛,沒吃完咧!


---


  店裡有小碗可以拿,還有機器飲料可以無限暢飲,我記得我總共吃了3碗麵、半個菜頭還有1碗湯,整個就是飽到上面來了啊!男生們大概都有吃4~5碗,也是一整個撐的要命啊啊啊啊!這家真的很推薦大胃王去挑戰!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