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橋頭邊肉圓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三路2號
電話:049-2205538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賣完為止)
價位範圍(每人):15~25元
消費日期:2010年9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小米蛋餅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101號(台灣銀行對面)
電話:無
營業時間:14:00~18:00(賣完為止)
價位範圍(每人):15元
消費日期:2010年9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  把這兩個放在同一篇寫,是因為我是同一天去吃的啦!呵呵~那天下午要去南投三和游泳池,從草屯出發後就覺得肚子有點小餓,怕游泳會沒體力,想說從來沒吃過橋頭肉圓,所以就跟閃光一起去吃了1顆肉圓墊墊胃。


  附近沒什麼停車位,還好已經是下午時分,所以路邊可以稍稍暫停一下下,車子停好之後就走進去點了1顆肉圓,醬料有一般的米漿醬和醬油,還滿香的,肉也頗大塊,不過外皮就稍微有點爛爛的!一旁還有辣醬可以自己加,加了辣醬更好吃唷!


  整體來說,還不錯吃,這個肉圓就是中部人的口味,算還滿合我的口味!而且價格又便宜,我們在吃的時候看到隔壁桌有點拉仔麵,好大盤,整個很可口的樣子,我決定下次要去吃拉仔麵啦!

[南投] 橋頭邊肉圓

[南投] 橋頭邊肉圓



-----


[南投] 小米蛋餅

  吃完肉圓後就去三和游泳啦!傍晚時分從游泳池出來,嗯~又有點小餓了!經過台灣銀行,意外讓我看到板上鄉民熱烈推薦的「小米蛋餅」,趕緊迴轉回來買了一個蛋餅來試試氣味!


  等等等等等~~~等超久的啦!一台發財車,2個人在弄,1個負責煎,1個負責備料、打包;一旁至少有五六個人以上在等,還有人一次買10片的耶!嘖嘖~真的有那麼好吃喔?!

[南投] 小米蛋餅 [南投] 小米蛋餅 [南投] 小米蛋餅


  等了近20分鐘,終於買到啦!拿進車裡,馬上聞到濃濃的蛋香味和黑胡椒醬的香味,一口咬下,蛋和外皮都很軟嫩,不會咬不斷喔!吃到第二口終於吃到黑胡椒醬了啦!整個超特別、超搭的啦!讓我想到之前在沙鹿永和豆漿也吃過類似的蛋餅,裡頭也加黑胡椒醬,超好吃,超讚的啦!當下很後悔沒有多買1片!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