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
地址:台南市南區體育路3號
電話:06-2137180
傳真:06-2136751
營業時間:夏天 10:00~23:00
     冬天 10:00~22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40元/個
網址:http://062137180.tw.tranews.com/
消費日期:2010年8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  首先,我要特別銘謝一位住在台南的好友-「陳阿砲」先生,簡稱「砲哥」,每次來台中找我一定會帶“單路”來,由於我之前車禍牙齒斷裂牙口不好,而且我跟他說我很愛吃杏仁,所以上次就帶了『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』來探望我;這次來台中,我又跟他說我非常想念那滋味,所以他又帶了一盒(6個)來給我,科科~真是大好人~(遞卡)


-----


  OK~致謝詞說完了,進入正題。。。話說我有兩位堂姐都在台南唸了4年書,竟然都不知道有這家店,嘖嘖~四年白混了嗎?(被毆)不然我早就應該要吃過這味兒才對!哈~


  砲哥兩次都買了同樣的三種口味「原味、紅豆、芒果」各兩個,這次沒拍到紅豆的,因為已經被嗑光了!囧~


---


◎原味杏仁豆腐◎

 [台南] 体育公園杏仁豆腐-原味


  上頭有杏仁茶,和杏仁豆腐加在一起吃,杏仁豆腐一入口,口腔裡面就充滿滿滿的杏仁味,而且不會太甜膩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嘻哩呼嚕就吃光光了!超好吃的啦!只不過我覺得杏仁茶的味道似乎太淡了,有加跟沒加差不多,無法突顯特色呢!


---


◎杏仁豆腐+紅豆◎

 
  大推這個口味!紅豆淋在杏仁豆腐上,舀一匙,一起入口,紅豆煮的超綿密,同樣也不會過於甜膩,中和了很多人很害怕的杏仁味,整個超~~~搭的啦!而且我可以以人格擔保,這家店『應該沒有添加防腐劑』,我忘記保存期限是幾天,不過我記得上次砲哥買來,本來想說留一個給我閃光吃,誰知道~多放兩天而已,紅豆就臭酸掉了,杏仁豆腐就還好,所以大家可以吃的安心啦!


---


◎杏仁豆腐+芒果◎

  [台南] 体育公園杏仁豆腐-芒果



  這個口味~嗯嗯。。。我真的覺得“還好”而已!我是覺得杏仁跟芒果~味道真的沒有很搭耶!而且芒果味道也不夠濃郁,就像上面說的杏仁茶不夠濃郁一樣!


-----

 

[台南] 体育公園杏仁豆腐-芒果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左邊是芒果的,右邊是原味的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  以上,推薦給各位囉!這可是我吃過的台南小吃中難得『不甜』的東西耶!想到之前曾經吃過知名「X平豆花」,真的是甜到嚇死人啦!改天有機會去台南,我一定要親自造訪這家店!唷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