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梁婆婆臭豆腐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12號
電話:04-23051198
營業時間:16:00~24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40~60
刷卡(可/不可):不可
官網:http://www.liangpopo.com/
消費日期:2010年12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 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    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-桌面擺設   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     

  之前常在電視上看到有許多節目在介紹梁婆婆臭豆腐-一個小小的攤子在市場旁,每天生意好到爆,一直想要去吃都沒機會,沒想到之後生意越做越大,都開起店面了咧!而且還超現代化、超乾淨的說~

 

  一走進店裡頭,一樓空間不大,牆上貼的是梁婆婆臭豆腐的歷史演進,店員招呼我們上到二樓,一走上二樓,「空調、明亮、乾淨」,真的跟以往對於臭豆腐這種小吃的印象大不相同!桌面擺放的醬料罐一整個也很乾淨,應該是有天天更換的吧!而且結帳也電腦化,不怕會出錯!
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

  因為來吃梁婆婆臭豆腐之前已經有吃了點東西,所以我們只點了韓金養生泡菜蒸餃、麻辣鴨血臭豆腐鍋和一杯梅子汁來嚐嚐味道!
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-MENU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

---

 

◎韓金養生泡菜蒸餃◎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-韓金養生泡菜蒸餃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-蒸餃斷面秀
  

  一籠8個50元,每顆餃子都很飽滿,一口咬下還會有湯汁溢出,裡頭包的餡料有豬肉和泡菜,口感微辣,外皮蒸的剛剛好,不會過硬,好吃!

 


◎麻辣鴨血臭豆腐鍋◎

 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-麻辣鴨血臭豆腐郭
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-臭豆腐斷面秀

  一份80元,我們只叫小辣而已,剛喝第一口湯覺得不怎麼辣,於是我就加了一旁的辣醬下去,誰知道~~~辣死我啦!之後我究竟吃了什麼東西、什麼味道都不記得了,只記得「辣」還有豆腐口感還不錯,有入味;所以,各位客倌,要加辣醬之前請三思啊啊啊!

 


◎梅子汁◎

 [台中] 西區-梁婆婆臭豆腐-梅子汁

  嗯~普普通通,說實在的,我真的不太記得是什麼味道了!還是中興新村的酸梅湯比較適合我!呵呵~

 


---

 


  我沒
有吃過梁婆婆的前身(小攤子),所以無從比較之前還是現在比較好吃,看到板上很多大大都說現在退步了,但對我來說,能用少少的錢享受好吃的美食,重點是夏天不用揮汗如雨的吃,就很滿足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