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優‧其林(U.KiLin)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91號(形象商圈旁)
電話:049-2302681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100元
推薦菜色:泡菜鍋、各類丼飯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://tinyurl.com/235j6v3
消費日期:2010年11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  前情提要,夏天吃冰看這裡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sglin/16632041,先聲明:這是我還沒開始用痞客幫前po的文章,所以並無想衝人氣之嫌疑!只是想區別一家店夏天和冬天都可以吃唷!


  之前夏天吃過優‧其林的冰品;到了冬天,冷的半死實在不會想吃冰品,所以就來嘗鮮看看他們賣的熱食囉!(我因為分很多次吃,也不一定有帶相機,所以有些有拍照,有些就只能到現場去點來吃看看囉!抱歉吶~)

 

---

 

◎泡菜燒肉鍋◎

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泡菜燒肉鍋
  愛吃辣的朋友
,點這道準沒錯啦!泡菜是老闆的媽媽選用韓國進口的辣椒粉親手做的唷!酸度辣度都剛剛好,煮湯更是沒話說!雖然說是「鍋」,但這裡沒有使用火爐,而是直接做好用大碗端出來的,在廚房裡,老闆會先將洋蔥和燒肉炒香,再加泡菜和湯,一端出來,聞到這個味道,唾液就不自主的分泌啦!鍋裡有放冬粉,另外又再附一碗白飯,所以不怕吃不飽唷!

 

 

◎海老丼◎

 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海老丼
  乍看這道料理的名稱,還真不知道到底是賣什麼東西?問了老闆,喔~原來是蝦子呀!老闆選用新鮮的草蝦,貼心的都已經把殼給剝掉囉!

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海老丼肥美的草蝦 

  與其他配料一同用丼飯特殊的鍋具大火熱煮,再打個顆蛋,淋到白飯上,整個就是香味四溢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扒光光啦!只能給你一個讚!順帶一提,外帶的餐盒也是很講究,用的很像是便利商店微波食品的那種塑膠盒,而不是用一般的紙作便當盒,整個就很牢固,不怕湯汁溢出來!(因為是外帶的,所以拍照起來,賣相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優,但是還是很好吃的啦!)

 


◎起司牛丼◎

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起司牛丼 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起司牛丼牽絲
  這道一定要趁熱吃,才會有“牽絲”的效果出現!也是廢話不多說,牛肉應該是使用火鍋肉片,很軟嫩;洋蔥的部分嘛~因為我吃的時候他們才剛開始賣,所以那時候洋蔥有點“太生”了,嗆味滿重的,但是後來有改善囉!現在的洋蔥都比較軟,也比較可以吃到洋蔥的甜味囉!

 


◎泡菜豬排丼◎

 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泡菜豬排丼飯
  大推這一道啦!來優‧其林一定要吃豬排類的!老闆曾跟我透露,豬排是用一台日本進口的特殊“打肉機器”來給豬排馬殺雞打打打,比起一般用手拿槌子打的差超多,肉的纖維不會被打斷,吃起來很有口感但卻不會太“韌”,整個就是很恰到好處!而且豬排的厚度大概都有 1.5公分唷!整個超飽嘴的啦!下次想要去嘗試看看他們的咖哩豬排,老闆跟我大力推薦的咧!

 

 

◎附餐-沙拉◎

 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附餐沙拉  
  優‧其林的飯類一律都會附沙拉和清湯,沙拉醬是使用凱撒沙拉醬,酸酸甜甜的,吃完沙拉整個就很開胃,主食一定吃光光!



◎附餐-紫菜湯◎

 [南投] 草屯優其林-附餐清湯

  這可不是用湯包泡的,而是老闆自己熬煮的高湯唷!吃完飯之後,喝上一碗紫菜湯,只有“滿足”二字可以形容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